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媒体报道
龙溪轴承荣获“全国轴承行业人力资源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2-08-15 10:04    字体:

近期,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在贵阳召开了“2011年全国轴承行业人力资源工作会议”,来自轴承行业重点企业、科研院所、技工学校等47家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中轴协领导王全清、董金安出席了会议。会上,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轴承行业人力资源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龙溪轴承牢固树立“人才是科学发展的第一资源”的思想理念,积极推进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不断深化劳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使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素质技能人才三支队伍的建设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人力资源工作出现了崭新的局面,为企业“十二五”期间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从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统计数据看,母公司拥有员工总数736人,大专以上人数255人,占员工总数的34.65%,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65,293.00万元,员工人均收入达到了4.36万元。

来源:福建企业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