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媒体报道
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关节轴承分技术委员会在漳成立
发布时间:2012-11-23 15:46    字体:

本报讯(杨小杰)日前,第一届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关节轴承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漳州召开,关节轴承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落户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标准工作部主任谭湘宁宣读了《关于成立全国物流仓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99)等4个技术委员会和分技术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成立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关节轴承分技术委员会(SAC/TC98/SC1)的通知》,国家发改委、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漳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领导向出席会议的委员颁发了聘书。

来源:闽南日报10月19日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