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媒体报道
龙溪轴承荣获省政府质量奖
发布时间:2012-11-27 16:06    字体:

本报讯(杨小杰)10月19日上午,第三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在莆田召开,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2011年度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成为我市首家荣获此奖项的企业。

据悉,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是福建省政府2009年批准设立的我省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主要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行卓越绩效管理、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企业或组织,目的是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企业和组织加强质量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持续提升经营业绩和市场竞争力。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形成独有竞争优势,使企业呈现高速成长态势,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关节轴承制造企业。目前,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制开发近4500种关节轴承,关节轴承品种数居全球同类企业之首,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定在70%左右,国际市场占有率达13%。

来源:闽南日报10月20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