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3
携手共建乡村少年宫  打造未成年人成长乐园——公司结对帮扶九峰中心小学共建乡村学校少年宫
发布时间:2014-01-07 16:19    字体:

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关爱农村未成年人、为未成年人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大举措。根据漳文明委【2013】7号《关于组织省级以上文明单位挂钩共建乡村少年宫的工作通知》,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在促进农村广大未成年人全面发展、健康发展及推进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贡献力量,公司积极向平和县九峰中心小学捐资20万元,用于资助其乡村少年宫建设。

自今年5月以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泰生多次前往九峰中心小学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与学校负责人多次交流沟通、商讨少年宫建设方案的制定、了解关心少年宫建设进度及工作落实等问题,并于12月6日参加全市乡村少年宫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前往漳浦县八一希望少年少年宫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少年宫建设经验。经过公司及校方的共同努力,九峰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建设卓有成效,学校活动场所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