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公司召开在校品学兼优职工子女表彰会

2015年8月28日,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2014~2015学年品学兼优职工子女表彰大会”,对2015年考取高等院校的职工子女及2014~2015学年中、小学在校的优秀职工子女进行表彰。关工委名誉主任陈福胜、黄奕正,公司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泰生,部分关工委委员及部分受表彰的职工子女、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张泰生主持,对符合奖励办法的第一批职工子女(共95名)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其中参加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被录取者4名;参加2015年高考被高等院校录取者36名(本一批13名,本二批15名,专升本1名,大专7名);被评为2014~2015学年的中小学优秀学生干部、三好生等55名。

颁奖结束后,今年考取同济大学的李琦芳代表受表彰职工子女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公司的衷心感谢并表示身为龙轴人的后代,他们将继续发扬“求实奋进”的龙轴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作为时代的新生力量,将更加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哲心论道,善心修德,立志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不辜负师长寄予的厚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龙轴的关心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