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公司举行“放飞中国梦  红歌永相传”合唱比赛

2015年9月29日晚上,为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建国66周年,公司在俱乐部一楼举行“放飞中国梦 红歌永相传”合唱比赛。

当晚,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龙轴人用一曲曲经典红色旋律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福,展示了新一代工人全新的精神面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16支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党群口党支部、研究所党支部和生产部党支部联合代表队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一等奖,工艺所党支部与投资财会党支部联合代表队演唱的《走进新时代》、设备管理党支部与成品四党支部联合代表队演唱的《咱们工人有力量》、《解放区的天》获得二等奖,特品所代表队演唱的《歌唱祖国》、办公室党支部代表队演唱的《打靶归来》与检验部党支部、检测中心党支部联合代表队演唱的《英雄赞歌》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公司合唱团进行了汇报演出,演唱了在漳州市国资委组织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合唱比赛”中夺魁的两首歌曲《当那天来临》和《保卫黄河》,那铿锵有力的歌声,昭示着上下一心、求实奋进的龙轴人必将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这场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红歌赛带给我们的绝不仅仅是一个晚上的欢声笑语和拿到奖项的激动之情,更重要的是对集体荣誉感、团队凝聚力的全新认识,还有对企业对党对国家更深刻的认识和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