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6
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1 08:54    字体:

2016年11月7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凡沛主持,公司总经理陈晋辉等党委委员、高管、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曾凡沛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和方案,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准则》和《条例》,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三是必须坚持集体领导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增强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必须发扬民主、善于集中、敢于担责,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坚决执行党组织决定。四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前,在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公司党委就及时下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准则》、《条例》等学习材料至各党支部,在公司生产经营会议上进行学习部署,并在公司网站、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开辟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全面加强宣传引导。本次专题会议的开展,深化了公司上下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的认识和了解,把公司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引向深入。

(党群工作部张妙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