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6
第三届“龙轴奋进杯”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25 09:53    字体:

——红旗&表面&机具&动力联队拔得头筹

2016年11月18日下午,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加油声、喝彩声从公司俱乐部篮球场不断的传出,原来,2016年“龙轴奋进杯”职工篮球赛决赛正在红旗&表面&机具&动力联队与成品四&成品六联队两支队伍间激烈地进行着。两支队伍实力不分伯仲,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队员们激烈角逐,观众们亦情绪高涨,精彩的进球不时赢来一阵阵叫好声。

最终,红旗&表面&机具&动力联队以71 :48的比分战胜成品四&成品六联队,以亮眼的表现和澎湃的激情夺得2016年“龙轴奋进杯”职工篮球赛冠军,成品四&成品六联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一共有6支队伍参赛,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单循环赛,采用不分组单循环积分形式,自11月1日开始;第二阶段为半决赛,取单循环赛总排名前四名进行交叉赛,即总排名第一名与第四名比赛,总排名第二名与第三名比赛;第三阶段即决赛,取交叉赛胜队争夺冠亚军(本次比赛不设第三、四名)。

激情的比赛冲掉了初冬的凉意,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工作之余奉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也极大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党群工作部张妙芳撰稿,党群工作部陈庄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