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7
公司党委组织17名新党员参加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17-07-11 00:00    字体:
  

    2017年7月10日下午,按公司党委党建工作计划要求,公司党委在党团活动中心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7位新党员在党旗的见证下,成为党的一份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灼灼誓言,拳拳赤子心。在此刻,17位新党员光荣成为了党的一份子,他们的神情愈加坚决、眼神愈加坚定,我想这便是党赋予党员的入党礼物,让他们懂得沉甸甸的誓言背后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荣誉。

    这17名新党员纷纷表示,入党是党组织对自己以往言行作风的肯定与鼓励,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定会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组织部供稿,党群工作部陈庄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