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7
公司召开迎接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总评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8-03 00:00    字体:
  

    2017年8月2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凡沛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迎接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总评(实地考察)动员会。公司党委委员、各高管、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及部门、车间主管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首先作了迎评工作方案汇报,传达了全国文明单位总评实地考察的测评时间、测评项目,并对迎接全国文明单位总评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创建工作的责任主体和任务要求。

    曾凡沛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公司是唯一一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的市属国有企业,这是公司一张含金量极高的名片。2017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总评年,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迎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以必胜信心认真扎实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为蝉联全国文明单位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一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做到创建思路清晰,活动内容丰富,既要符合共性要求,又要体现龙轴特色;二要广泛宣传、全体动员,全面宣贯《精神文明建设应知应会》,塑造浓厚氛围;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对迎评工作各环节的督促检查。

 

  (党群工作部陈庄园撰稿,杨小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