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公司组织员工满意度调查
——调查覆盖率96.82%,员工满意率为98.08%
发布时间:2017-08-03 15:47    字体:

    近日,人力资源部组织了每年例行的员工满意度调查,调查对象为公司在岗员工,包括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技术管理人员、生产工人(合同工、劳务派遣、顶岗实习)。本次调查共发放调查表1353份,回收1310份,员工满意度调查覆盖率96.82%。

    本次员工满意度调查根据各类人员关注点不同,分别编制了管理人员、生产工人两类问卷17个调查项目,每项分别以10分、8分、6分、4分、0分等五档进行打分,设定6-10分为满意,0-4分为不满意进行汇总统计,公司员工满意率为98.08%,员工满意度为93.8分。(公式:员工满意率=选择6-10分的人次÷总人次,员工满意度= 实际得分÷总期望值×100)。人力资源部对员工评价不满意的项目及其它意见或建议进行深入分析,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并跟踪落实。

 

(人力资源部邹淑峰投稿,党群工作部陈庄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