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7
公司成品六车间获漳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12-04 00:00    字体:

    近日,公司成品六车间被漳州市总工会授予漳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这是继2016年获得公司“先进党支部”称号后的又一集体荣誉。

    成品六车间共有职工118名,党员7名。车间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立足车间工作大局,落实上级关于党的建设工作部署,积极开展车间支部的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较好地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业务和工作的开展。2017年车间1~9月份共完成工业产值11767万元,比2016年同期增长56.8%;完成产量3306454套,比2016年同期增长67.5%;完成工时362688小时,比2016年同期增长54.6%。

    荣获此项称号,是对成品六车间以往取得成绩的肯定与鼓励,更是一个新的起点!

   (党群工作部陈庄园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