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7
《八闽快讯》专报对公司工作进行专题报道
市委书记檀云坤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7-12-14 00:00    字体:

    近日,省委办公厅《八闽快讯》专报刊发了《从国内第一到国际第一——漳州市龙轴集团匠心打造关节轴承民族第一品牌》一文,市委书记檀云坤对此作出重要批示:“龙轴很努力,成效很突出,希继续奋力前行,争取做大做强。”充分肯定了公司作为漳州市龙头制造业企业取得的出色成就。

    12月13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曾凡沛同志主持召开党委工作(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书记檀云坤重要批示精神,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曾凡沛同志主持学习了檀云坤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公司报送的稿件。强调檀云坤书记的重要批示既是对公司的肯定,又是对公司的鞭策,对新形势下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一是要坚定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把重点工作事项进一步细化、具体化、项目化,稳步推进三大变革。三是要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团结、特别能战斗、特别高效率、特别能奉献”的高素质队伍。四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公司发展壮大的精神动力,领导班子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做大做强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上。

    会上的学习获得了参会人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檀云坤的重要批示精神,以此激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漳州智造、中国智造再添一份力。

  (党群工作部陈庄园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