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7
公司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9 00:00    字体:
  

    2017年12月29日,公司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凡沛主持。会议参加对象:公司高管、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和车间正职主管、在漳子公司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等 。

    会上,曾凡沛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以及市国资委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谈话会议精神。紧接着,部署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公司党委、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述责(述廉)工作要求,并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

    一是突出加强政治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真正做到政治上铁心、思想上坚定、行动上紧跟。

    二是认真履职,主动担责。要按照“五抓五看”要求,夯实主体责任,强化主责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

    三是严抓严管,严查问责。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注重抓早抓小抓防范,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切实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四是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