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关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投资者关系 - 临时公告
龙溪股份关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92       证券简称:龙溪股份       编号:2018—004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近日收到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国家税务局、福建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编号为闽科高[2018] 1号《关于认定福建省2017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认定公司为福建省2017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1735000451,发证日期为2017年 11月30日,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公司本次再度被认定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自认定当年起的三年内,公司将延续执行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鉴于2017年公司已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影响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

特此公告。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