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关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投资者关系 - 临时公告
龙溪股份关于产业基金投资方向及领域的风险提示公告

证券代码:600592       证券简称:龙溪股份       公告编号:2018-006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产业基金投资方向及领域的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8年3月7日,公司披露《关于产业基金变动情况的公告》,具体详见2018年3月7日公司刊登在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的《龙溪股份关于产业基金变动情况的公告》(编号:2018-005)。

根据七届五次董事会决议授权,公司拟按照三方商定的修订方案,与产业并购基金合伙人平潭会同宏誉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厦门会同鼎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其中,修订后的合伙协议对产业并购基金的投资领域进行了细化与拓展,具体内容如下:

  

修订前条款
修订后条款
6.2.2合伙企业的投资领域专项关注于通讯技术、计算机应用、光电技术、军工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高端制造、半导体技术、互联网、物联网、网络安全等行业。
 
6.2.2合伙企业的投资方向及领域专注于电子政务、智慧公安、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城市管理、公共安全、智慧社区、智慧水利、大数据产业、智能分析技术、网络安全技术与产品以及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VR、AR等前沿技术领域,以及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军工、工业机器人、海洋工程、新能源汽车及电池等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和生产性服务业。


上述产业并购基金投资领域系根据合伙人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及本公司提出的意见进行修订。其中,修订后条款中提到的“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军工、工业机器人、海洋工程、新能源汽车及电池等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和生产性服务业、大数据产业、智能分析技术、网络安全技术与产品以及物联网、人工智能、VR、AR等前沿技术领域”属于公司的投资方向及领域,但目前公司在人才、资源及能力储备方面尚不足以支撑新能源汽车及电池、大数据产业、智能分析技术、网络安全技术与产品以及物联网、人工智能、VR、AR等领域,公司将力争通过产业基金拓展业务范围,且产业基金在以上领域的投资标的未来不一定会成为本公司的主营业务。而修订后条款中提到的“电子政务、智慧公安、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城市管理、公共安全、智慧社区、智慧水利”均不属于公司投资方向及领域。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