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8
集团公司经理班子到红旗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2 00:00    字体:

2018年3月2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陈晋辉带领集团经理班子成员、红旗公司董事、监事及发展计划部等有关人员到红旗公司调研。

陈晋辉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红旗公司装配车间,随后听取了红旗公司董事长黄金勋关于当前经营现状的汇报,并详细听取了红旗公司其他高管、各部门部长关于红旗公司未来发展的建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成员针对红旗当前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建议。

陈晋辉总经理指出:过去几年红旗公司经营状况欠佳,经过这几年来的努力,企业在减亏方面取得一定成效,负债大大降低,在风险管控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应对现状进行系统诊断、剖析,积极对标,如在培养产品创新领军人才、营销渠道创新、转变制造模式等方面,大胆探索。只要对红旗未来发展有利的,集团公司将予以大力支持。

     (发展计划部陈梅供稿,党群工作部陈庄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