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8
龙轴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6 00:00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

党风廉政建设,2018年3月23日,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晋辉同志主持。集团高管、党委委员及纪委委员,集团监察室、组织部、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集团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永轴、三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等参加会议。


集团纪委书记郑建成同志做题为《强化责任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发言。从“严抓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等六方面系统回顾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提出2018年纪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纠正“四风”,严肃查处侵害公司利益和职工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集团公司实现新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集团分管党务工作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康安伟同志对2018年集团党建工作做出计划部署。强调做好聚焦学习教育抓常态,创建“六好”党支部,建设高素质队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制度体系建设,精心做好“党建+”等六方面工作,激发党建工作新作为。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凡沛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讲话。他指出,2017年集团公司党委以转作风提效能为目标,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为着力点,以规范权力运行、完善风险防控为重点,严格履职尽责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夯实“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同时,明确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路,在党建工作上要做到体制、机制、制度、工作“四个融合”,将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企业发展和员工素质提升上,全力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三是持续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四是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五是精心做好“党建+”。

曾凡沛同志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员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并认真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宪法意识。

 

  党群工作部陈林㬫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