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8
公司员工苏河灿获“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
系此次我市唯一
发布时间:2018-04-16 09:08    字体:

  

日前,公司车工二车间的苏河灿被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福建省委授予“福建省青年岗位能手”,系“2017年福建省职工数控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漳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青年职工。

在去年由省经信委、人社厅、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2017年福建省职工数控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苏河灿经过理论知识考试、实操技能竞赛两个阶段紧张、激烈的角逐后,脱颖而出,荣获技能竞赛二等奖,同时参加竞赛的成品二车间陈树雄获得三等奖,又因表现突出、技能优秀,两人同时获评 “福建省经信系统数控应用技术能手”。

此次获奖不光是荣誉,更是当好金牌工人的一个新起点,也是公司多年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推进创新人才发展战略、努力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举措的成果!

  

(办公室黄文兰供稿,党群工作部陈庄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