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8
龙轴集团党委组织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发布时间:2018-05-21 17:07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广大党员的政治思想素养,引导党员深入了解马克思生平,从马克思的奋斗经历中汲取智慧与精神力量,2018年5月18日集团党委组织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代表集体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分为《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两个篇章。生动再现了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片中珍贵资料影像、实地探访、专家访谈和艺术动画相得益彰,珍藏的历史记忆与鲜活的当代实际交互共鸣,带领大家走近一代伟人的思想深处探寻真理。

通过一个半小时的观看,大家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不断发展的理论。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加强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在奋斗路上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集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群工作部陈林㬫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