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8
学习“燃灯”精神 点亮理想之光
——龙轴集团党委开展“学习弘扬邹碧华‘燃灯’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10:19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弘扬邹碧华“燃灯”精神,2018年6月7日晚,龙轴集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60名党员在几何影院观看电影《邹碧华》。

邹碧华同志生前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他勇当司法体制改革探路先锋,首创法院可视化管理机制,为司法体制改革作出了突出贡献。2014年因公殉职,终年47岁。邹碧华去世后,中宣部追授其“时代楷模”荣誉称号,最高人民法院追授其“全国模范法官”荣誉称号。他的先进事迹被媒体广泛报道,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电影《邹碧华》通过艺术创作手法,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着重呈现他为司法改革而奋斗的华彩章节,展现了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甘当“燃灯者”,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忠诚敬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龙轴梦”努力奋斗。

党群工作部 陈林㬫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