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8
漳州一中师生来公司参观见学
发布时间:2018-07-26 16:06    字体:

   2018年7月25日,公司迎来了漳州一中师生25人的暑期社会实践见学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晋辉亲切接待了此行见学团,在东楼一层大厅作了简要讲话,介绍了公司概况及生产经营情况等,感谢长期以来漳州一中为公司员工子女的培养作出重要贡献,并代表公司向同学们送出振奋的鼓励与美好的祝愿。

(图1陈晋辉作简要讲话)

接着,学生们在公司军品特级专务许厦生、环境安全部及党建人事部相关人员的组织带领下,共同学习公司安全管理事项后,有秩序地前往公司发展历史成就展、军品车间、表面处理车间、检测实验中心、智能高架仓库等进行参观见学。

(图2许厦生带领学生参观见学)

见学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见学,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希望自己长大后也能像龙轴人一样勇于创新、敢于开拓,为建设祖国的美好未来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建人事部陈庄园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