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8
规范权属企业工资总额统计 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工作
——公司召开2018年度权属公司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3 17:00    字体:

  

2018年8月10日下午,在集团公司特品二楼会议室召开权属公司2018年度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康安伟、集团公司财务总监曾四新、党建人事部部长林清容、各权属公司人力资源分管领导、人力资源部部长、财务会计部部长及负责工资总额预结算人员等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组织学习了《漳州市国资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所出资企业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工作的通知》、《漳州市国资委关于印发〈所出资企业工资总额预算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漳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江志强同志的《在2018年度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工作会上讲话》等文件精神,同时集团党建人事部邹淑峰对此次工资总额预决算统计口径及相关指标要求进行解析说明。会上各子公司相关负责人积极参与政策学习,对有疑问的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出席会议的公司领导及党建人事部门对热议问题进行了解答。

针对本月要求各子公司上报的工资总额预决算数据,曾四新强调,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工作必须严格按照市国资委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工作要求,按照“上下结合、分级编制、逐级汇总”的原则,要求各子公司认真核对利润总额、职工人数、工资总额提取、发放等相关数据,层层做好工资总额预决算编报工作,确保预决算数据真实完整;康安伟对权属公司下一步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工作安排进行布置。

(党建人事部徐巧霞撰稿、陈庄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