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8
公司召开在校品学兼优职工子女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17:21    字体:

  

2018年8月22日,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俱乐部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品学兼优职工子女表彰大会”,对2018年考取高等院校的职工子女及2017~2018学年中小学在校的优秀职工子女进行表彰。关工委名誉主任陈福胜、黄奕正,公司工会主席、关工委副主任康安伟,部分关工委委员及部分受表彰的职工子女、家长参加了会议。

此次符合奖励办法受表彰的第一批职工子女共93人次,其中考取硕士研究生3人;参加2018年高考考取高等院校本科30名,其中本一批院校15名(“985”院校6名,“211”院校3名),本二批院校14名,大专8名;被评为2017-2018学年的中小学优秀学生干部、三好生等46名;获得福建省教育厅学科竞赛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获得漳州市教育局学科竞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会上,康安伟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成材,希望广大职工及其子女为加快企业发展步伐、社会和谐稳定、祖国复兴富强更加努力拼搏,争取更好成绩。

颁奖结束后,考取南京大学的黄彦同学代表受表彰职工子女在会上发言,感谢公司的关心和厚望,表示以后要更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加倍努力,不辜负父母、老师、领导寄予的厚望,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龙轴的关心和鼓励,将继续发扬“求实奋进”的龙轴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肩负起伟大的历史使命。

(党建人事部徐巧霞供稿,陈庄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