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8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从业防线
发布时间:2018-09-17 15:11    字体:

  

2018年9月14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新提拔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经理,新任党支部书记等前往龙文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晋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建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康安伟带队参加活动。

警示教育基地共设“谆谆教诲”、“党纪国法”、“反腐鉴录”、“源头防范”四大主题展区。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采用声光电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以翔实鲜活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建设历程、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在我市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展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段,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廉洁从业的本色。

(党建人事部陈林㬫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