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8
公司召开“质量月”活动专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17:31    字体:
  
  

为顺利开展9月-10月 “质量月”活动,2018年9月26日,公司召开“质量月”活动专题动员会,总经理陈晋辉及各部门(车间)中层管理人员出席了该会议。会议由总工程师陈志雄主持。

会上陈晋辉强调,该活动是推动公司生产经营、顾客满意等质量系统提升的一个良好契机。特别是当今大环境中形势复杂,该活动的意义重大。他要求要扎扎实实开展“质量月”活动,以提升工艺技术水平、创新产品差异化为突破口,切实全面提升公司质量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为质量强市做出最大努力。

接着,陈志雄对该活动做了详细部署,讲解了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重点等,同时他号召,职工应积极参与该活动,以此推动公司产品质量水平提升及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

(质量管理部陈华荣撰稿,党建人事部陈庄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