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 
——龙轴集团党委开展《党员登记表》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引导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龙轴集团党委于2020年11月13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党员登记表》。

影片改编自著名作家峻青的同名小说,是中宣部推荐的十九大优秀展映电影。主要讲述抗日战争时期,胶东根据地一个小山村的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登记表,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了理想追求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通过观影,公司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社会和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建人事部 陈林㬫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