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媒体报道
龙轴荣获福建省2009-201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12-08-15 10:02    字体:

福建企业文化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小杰)27日,“全省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暨表彰会议”在福州举行,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2009-201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同时获奖的还有厦门航空公司等88家企业。会上,厦门航空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做了题为“思想政治工作助推厦航又好又快发展”、“融入中心工作,四个始终坚持,在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作用中推动公司科学发展“、”以企业文化建设为载体,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经验交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荣祥最后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借着会议召开的东风,我省企业必将更加努力地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确保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加快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提供更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