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5
全国总工会调研组到公司开展“单独两孩”政策调研
发布时间:2015-09-10 15:38    字体:

2015年8月5日下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常委周乐红、倪燕芳带领全国总工会“单独两孩”政策专题调研组在省总工会、市总工会相关领导陪同下到公司调研。在公司工会主席张泰生、常务副主席洪丽玲陪同下,调研组先深入车间一线生产现场走访参观,实地了解一线女职工工作环境与状况,并同女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女职工劳动保护、特殊权益保护等相关问题。

随后,调研组前往二楼会议室听取张泰生关于公司女职工组织建设情况汇报,并与公司部分女职工代表就“单独两孩”政策及女职工权益保障进行座谈,座谈会在市总工会副主席黄跃秋主持下,有序而热烈开展,来自不同层级、岗位的女职工代表各抒己见,分别从新政策对女职工就业、职业发展的影响、生育二胎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生育待遇落实情况、新政下对女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表达了自己所代表的女职工群体们的心声。会议最后,倪燕芳、周乐红分别讲话,对公司的女职工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认为公司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签订情况、女职工“四期”保护等工作都得到有效落实,座谈会开展也达到预期效果,倾听了企业一线女职工心声,收集到很多意见建议,她们感到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