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5
钱卫华博士入选福建省“百人计划”
发布时间:2015-09-10 15:42    字体:

    根据中央福建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5年8月17日《关于公布福建省第四批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人选的公告的公告》,我司先进仿真技术研究所所长、永安轴承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钱卫华博士,入选福建省第四批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百人计划)。

钱卫华博士系我司于2014年2月从海外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博士毕业,拥有丰富的机械传动系统仿真分析、轴承设计与制造工艺的仿真优化、技术项目管理经验。自加入公司以来,钱卫华博士引领公司关节轴承的强度设计、精密挤压仿真优化设计、车削与热处理工艺优化、第三代轿车轮毂轴承单元(球)、低摩擦力矩低温升重卡轮毂轴承(出口德国)等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积极培养团队业务骨干,帮助公司创立了具有国际视野的先进仿真技术研究所、滚动轴承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基于CAE的集轴承产品设计、制造、服役性能评价于一体的数字化仿真分析平台,并利用该平台培养优秀的仿真工程师、产品工程师,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储备。

    我司一贯坚持“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根据人才发展规划要求,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在人才选用引进上,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任人唯贤原则,在一些新兴领域的重要项目中,注重引进高层次创业创新型带头人才;在人才培养发展上,注重用机制激励人才,用环境凝聚人才,用制度保障人才,营造出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良好氛围,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壮大源源不断输送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