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优秀职工子女代表李琦芳发言稿

尊敬的领导、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非常荣幸能代表在座的同学们发言,借此机会,我也代表全体职工子女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祝愿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大学是传承文明、播种希望的殿堂,也是孕育梦想、创造未来的地方,它是我们努力的结晶,辛勤的见证。我们能够进入理想的大学,离不开个人的拼搏奋斗,更离不开父母亲人的关怀、老师的谆谆教诲、朋友同学的陪伴和龙轴大家庭的激励。在此,让我代表各位同学向我们的父母、老师、朋友和龙轴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真诚地说一声:谢谢!因为你们,我们才有了舒适的生活,才能安心地学习,自由地追逐我们的梦想。

龙轴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从一家小型国企到现代化上市公司,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关节轴承制造商和出口商离不开所有龙轴人的团结奋斗和创新精神。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身为龙轴人的后代,我们要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吃苦耐劳、乐观向上的精神和“求实奋进”的龙轴企业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同学们,饮水思源,我们要心怀感激!让我们更加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哲心论道,善心修德,立志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在各自的领域里焕发光彩,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父母、教师,回报一直给予我们关爱的龙轴,回报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最后,祝愿龙轴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龙轴公司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愿各位同学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谢谢大家!

 

                                                                                             李琦芳

                                 2015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