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5
芗城区人民法院对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07 08:56    字体:

2015年10月27日下午,芗城区人民法院黄志丽法官带一行四人前来公司,就深化企业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前期调研。双方拟以职工权益保护和防止职业犯罪为重点开展法律法规培训,以便使雇佣双方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法律规则,让雇佣双方真正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规范企业运作,防范法律风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凡沛对芗城区人民法院普法宣传走进龙轴表示欢迎和感谢,重申公司“不怕员工知法,就怕员工不懂法,不守法”。调研结束后,黄志丽法官代表芗城区人民法院向公司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一系列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经常涉及的法律法规文本,为公司普法工作传经送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