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5
公司员工陈家荣荣获漳州市“中国梦•劳动美”第二届技能大赛维修电工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07 10:49    字体:

2015年10月28日,为期2天的漳州市“中国梦•劳动美” 第二届技能大赛维修电工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黄忠灼、游照辉、陈家荣、许志榕、杨文远、李源森等6名员工代表公司参加竞赛。他们在竞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其中陈家荣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由漳州市总工会、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漳州市职工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协办。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工委会)约7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竞赛活动按国家职业资格中级工标准进行,竞赛内容由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份组成,理论试题从国家题库抽取,实际操作项目有“接触器联锁正反转控制电路安装和调试”和“集成稳压电路板焊接、制作和调试”。参赛选手按照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要求,赛出水平、赛出思想、赛出风格,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漳州人民献上了一场高水平、安全有序、特色鲜明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