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6
公司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4 10:23    字体:

又到一年鉴定时。2016年12月13日上午,一场技能鉴定理论考试在公司俱乐部举行,由此拉开了为期两天的轴承行业鉴定帷幕。本次鉴定分为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共有65人参加鉴定,分别来自轴承零件车工、轴承零件磨工,轴承装配工,轴承冷加工检查工,轴承热加工检查工,轴承试验工6个工种。参加鉴定的学员们准备充分,信心满满,其中不乏具有20几年操作经验且已取得一种技能等级证书的老员工。秉持“求实奋进”的企业精神,他们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多面手”。

长期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营造“尊重技能,尊重技能型人才”的氛围,为员工提供技能鉴定平台,激发了员工学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工作热情。  

(职业技能鉴定站林薇菁供稿,党群工作部张妙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