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6
聚力公益,与爱同行——2016助学扶困公益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6-12-22 08:55    字体:

为公益发声,为爱心助力,为责任担当。2016年12月4日晚,由公司党委与福建义工俱乐部漳州分会、漳州红十字义工服务团共同承办的,名为“聚力公益,与爱同行”2016助学扶困公益晚会在公司俱乐部暖心举行。晚会的成功举办驱散了初冬的寒意,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手语表演《和你一样》,义工们用无声的美丽,划出了对听障人群的关爱;民族舞《鼓舞飞扬》韵律十足;极具风情的《旗袍走秀》尽显东方女性的婉约之美;街舞《嗨派》激扬着青春的风采;诗朗诵《心系》诵出了义工们投身公益活动的赤忱之心;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口哨独奏《军港之夜》带领观众进入了神奇的音乐世界;《光辉岁月》、《一瞬间》演唱结合了时下正夯的非洲鼓乐、乌克丽丽、电吉他等乐器伴奏,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男女声独唱更是用他们高超的唱功为晚会锦上添花。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受助者访谈、十佳义工颁奖、爱心企业授牌等环节更是让晚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心,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动。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也被授予了“爱心企业”称号,这是对公司长久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弘扬志愿精神,热心公益事业的肯定。今后,公司将继续用责任担当彰显国企本色,进一步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

 

(党群部陈庄园撰稿,张妙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