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文化 - 员工天地
小牙医·大梦想
——公司团委携员工家庭参加爱牙、护牙亲子活动

    2017年5月20日,公司团委组队参加由共青团漳州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漳州卫生职业学院团委和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联合承办的"小牙医·大梦想"亲子活动。

    活动当天,一到口腔医院,就有志愿者为小朋友们换上白大褂、戴上医生帽,成功“变身”为“小牙医”的小朋友们随即开始他们愉快的小牙医体验之旅。亲子互动游戏、小牙医体验活动、参观口腔医院学习设备操作、爱牙护牙知识大讲堂等寓教于乐的环节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蛀牙的产生、预防、危害及如何正确刷牙等一系列口腔健康知识。小朋友们天真可爱的表现也萌化了在场的家长和工作人员的心,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小朋友们自豪地举起“小牙医”的奖状开心合影,为此次亲子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办公室韩惠贞供稿,党群工作部张妙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