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专项工作 - 十九大宣传专栏
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2017年12月16日-17日,公司党委在公司俱乐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学习班采取学术讲座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本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党务工作人员、子公司高管等共109人参加。公司党委特邀省委党校及市委党校6位专家从各自研究领域出发,以不同角度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开班动员会上,党委书记曾凡沛指出此次学习班的目的是让学员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学员课上认真听讲,课后积极参与讨论。

    学习课程包括六个专题,依次为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方赐德的《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征程开创新未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市委党校科技文史教研室主任、教授卢国能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省委党校教授陈明森的《建设制造强国,夯实现代化强国实业基础》、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刘聪杰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教授阮黄南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副教授陈贤滨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章程──十九大新党章解读》。

    专家们的生动讲解引发了学员们的强烈共鸣,课堂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课后,学员们针对当天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行热烈讨论、沟通交流。

    全部课程结束后,党委书记曾凡沛对6位专家的授课给予高度评价,对学员能在周末时间积极参加学习班及课堂上、课后讨论的表现表示欣慰,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落实到行动。同时要求每位学员撰写心得体会,布置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回本总支、支部进行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到位。学员们一致表示,会谨记教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并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活力幸福新龙轴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党群工作部吴志聪撰稿、陈庄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