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8
漳州市委统战部来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4 15:25    字体:

  
  

2018年9月13日下午,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群霞,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丁晓亮一行来到公司,围绕国有企业党委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凡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晋辉,党员委员、副总经理康安伟等陪同调研,公司民主党派人士代表许刚(台盟)、钱卫华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党委关于公司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公司民主党派人士代表许刚、钱卫华先后发言,就更好开展公司统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陈群霞副部长对公司的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公司党委继续支持统战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有关方针政策,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对统战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回去后将认真梳理,为统战事业发展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六楼展示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晋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成果应用等,调研组对公司在关节轴承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和赞赏,鼓励公司发挥统一战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作用,推动公司高质快速发展。

党建人事部陈林㬫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