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8
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七届四次会议在南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7    字体:

2018年11月12日至16日,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七届四次会议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会议由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技术标委会主任委员杨晓蔚、副主任委员卢刚、张雷、勇泰芳和副秘书长蒋蔚分别主持进行,出席会议委员37名、秘书处及其他列席人员26名,合计67名代表。

公司总工程师陈志雄、总经理助理林振元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审查新制、修订国家标准6项和行业标准7项,其中由公司起草的两项行业标准《关节轴承 PTFE织物衬垫型自润滑轴承》与《关节轴承 零件热处理技术条件》经质询答疑后一致通过,并定性为国内先进水平。

此外,会议针对22项2019年滚动轴承标准计划项目立项必要性进行讨论,最终同意19个项目立项,3个项目暂缓立项;标委会一致通过、决定将由公司主导GB/T 304.9-2008《关节轴承 通用技术规则》的修订及GB/T 304.3-2002和GB/T 12765-1991的参与修订。

会议期间,标委会特邀公司总工程师陈志雄做了《关节轴承的现状与发展综述》的专题技术讲座。讲座内容专业、详实,让参会代表全方位了解了关节轴承的基本知识与技术发展状况,为今后公司进一步推出关节轴承系列标准奠定良好基础。

  

(关节轴承研究所林丽玲供稿,党建人事部陈庄园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