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24
新春佳节送温暖 情系职工暖人心
——龙轴集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16:56    字体: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龙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晋辉带领慰问组一行,对89位退休老领导、退休劳模、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已故离休干部遗属进行慰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雄,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郑长虹,党委副书记陈纪鹏及工会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在退休老领导、退休劳模、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已故离休干部遗属家中,陈晋辉等领导与大家促膝交流,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主动帮助解决困难,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切实将公司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了与职工群众的联系,传递了温暖、增进了感情、凝聚了人心,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春节氛围。

(公司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