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24
共叙峥嵘岁月  展望龙轴未来
----龙轴集团退休员工重返公司参观
发布时间:2024-02-13 18:54    字体:

2月13日,龙轴集团邀请退休员工重返公司参观,70多名退休员工参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晋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雄,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郑长虹,总工程师林振元等亲切接待。


  

退休员工参观了关节轴承联合车间、龙轴文化园和展览馆,熟悉的公司原总部及生产车间微缩景观把大家拉回曾经的工作场景,让退休员工们倍感亲切。在龙轴展览馆,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展品,大家共同重温了公司创立、坚守基业、探索前进、战略转型、转型升级、高速发展的65年奋斗史,抚今追昔百感交集,对公司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    


  
  
  
  
  
  

陈晋辉向退休员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表示,公司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老同志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多年来奠定的坚实基础、磨炼的优良品质和积累的丰富经验都是公司宝贵的财富。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常回家看看,积极建言献策,共筑公司美好未来。

(公司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