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24
公司“同心圆”党建工作模式
获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4-04-02 09:22    字体:

2024年3月29-30日,由《国企》杂志编辑部主办、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国企党建经验交流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调研基地工作会议在防城港市召开,来自“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调研基地”的17家单位近50名代表齐聚一堂,总结“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调研基地”建设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效,共同探讨、相互学习新形势下国企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平台建设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


  

会上,公司“同心圆”党建工作模式建设成果经《国企》杂志编辑部综合评审,获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创新成果”。公司将党的建设全方位融入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和制度体系,构建“七善”“五崇尚”党建引领型企业文化体系,为企业发展提供澎湃精神动力;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机融入企业发展战略,以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制定“十三五”“十四五”发展战略并深化落实,实现逆势高速发展;以党建体系融合制度创新,提升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持续推进党建与经营的体制、机制、制度和工作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安全效益“三丰收”,奋力建设世界一流专精特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