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媒体报道
龙溪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发布时间:2012-11-27 16:08    字体:

本报讯(杨小杰)10月31日,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通过。

据悉,龙溪股份本次拟非公开发行的价格不低于6.72元/股,发行成功后可募集资金净额6.5亿元,用于实施高端关节轴承技术改造项目、重载耐磨高端轴套技术改造项目、免维护十字轴开发项目和特种重载工程车辆液力自动变速箱项目,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这4个项目总投资额为9.38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新增22万套高端关节轴承、240万套高端轴套、260万套免维护十字轴、宽体矿用自卸车液力自动变速箱总成2000台、5T以上装载机液力自动变速箱总成5000台的生产能力,年可新增销售收入约14.2亿元,新增利润约2.02亿元,从而实现公司创新成果产业化。

来源:闽南日报11月6日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