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当前位置: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动态资讯 - 企业新闻 - 2018
公司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7-31 09:21    字体:

  

2018年7月30日上午,漳州市市长刘远主持召开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命名表彰大会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形成各级各部门同心协力共建精神文明、人民群众见贤思齐提升道德水准、全社会崇德向善提高文明程度的生动局面。

会议表彰了国家级、省级、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司在2015年荣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之后,2017年经复查合格,中央文明委向公司颁发了 “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证书。当天《闽南日报》“漳州市精神文明创建特刊”详细介绍了公司精神文明创建经验。这是对自2012年以来公司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最高奖励!“精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今后,公司将继续为提高企业整体文明程度而努力,继续为漳州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龙轴力量。


  (党建人事部吴志聪撰稿 杨小杰编辑)